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43)人民为啥是两极的?

(2010-12-06 11:37:06) 下一个

 

 

 

我不是政治人,但政治总管我。

人民两极论,是我首次提出来的政治学术语,现在还没被狗们所关注,因此,暂时就先别找古狗了。

广义而言,人民没好坏,都是中性的。(中性,就是有性又没性,没性又有性。。。我很笨说不好)。

人民的监狱也关人民,但是,不咋太欢迎人民住,因此,都挺阴暗潮湿狭小。

人民是一群人,被关在一定的地理区域或疆域里。

人民有男女老少幼。

人民有的治人,有的治于人。

人民都长有屁股,也长个脑,是人脑,非猪脑,虽然猪脑有时像人脑。

人民都要吃喝拉撒睡干玩想。。。8件事。

人民为何是两极的?

1人民的大脑都有软件,每个人都不同。

2人民的境遇也不同。

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基因。

4每个人民都自私,自私里边有自我。

所以,人民总是感到被别的人民所压迫。

因此,才有国际歌。

人民啥时候才不是两极滴?

1世界大同。

2普遍都被注射了一种为人民服务针。

3用高科技整脑,全球人民脑中的软件都一样,运作的程序都相同。

暂时,鸡鸭之争永无穷尽,或者,先打死一个,打服一个就不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