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39)不要轻视人民

(2010-11-22 22:26:10) 下一个

人民是何物?
人民就是你我他她你们我们他们们。
人民就是一群人,一堆人,人挤人。
对一个国家而言,人民多是普通人,很多的人民是穷人,是文盲,是粗人,是扫马路的,是农夫,是车夫,是自家的保姆,是人民的保姆,是当牛的,是作马的,是又脏又臭又酸的。。。是猥琐的,是低级的,是下流的。。。只要不犯罪,监狱就不要人民随便住。
人民总是两极的——这是我对政治学的新发现,请诸君帮我请出古狗去喂喂鸡,帮我查查文献,如果没出现这学说,一定是我首次提出来的,这词条的专利在我。
 两极的人们在战斗,人们激辩着,谩骂指责着,抹黑着,最终也会群殴。。。这是正常的,因此才有与与与穷穷穷之说。
 中国有多少人民?
我问过我的美国朋友,他们没有一个猜对的,他们都是文化人,甚至还有律师,帮人家办离婚,打官司,偶尔也帮人家办庇护,反对中国一胎化。
于是,我就在纸上写下13,再请他们添些0。其实,应当写成1300000000,但他们都少写很多0,——对此,我粪怒!这是对我国人民的极其不重视。不重视,就是轻视,轻视的极端就是岐视与藐视,岐视藐视的极端就是随意攻击不顾人参啥滴。
人民很重要,没有人民就无法给人民当老板。这会令所有的政治人,政治企图家们感到很沮丧。

我就看到过普京先生很忧伤,因为他的人民负增长。也因此,在莫斯科红场旁的大屏幕看板上,竟会公开放映露骨的三级片,有胸有唇有屁股,还有大腿根。。。有彩色有画面还有呻吟声。。。提醒人民干那事,这不算是公开耍流氓,虽然,儿童不宜,但是人民少,儿童就少,儿童们能看到的更少,可以忽略不计。
古时候,富人在树荫下凭桌饮茶,日影西斜,太阳曝晒,老地主喊来长工,将桌子挪进树荫里。
穷人有四个儿子,每只桌脚下垫着一个人,随着日影树荫走。。。(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