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脚着可行

(2010-11-17 22:51:54) 下一个
引渤海水入疆,浇灌塔克拉玛干沙漠,罗布泊啥滴,我脚着可行。
 理由是:
1,我国有足够的电力。据说,目下我国的电力足够,而电力难以贮存,不用白不用。
2,如有足够的电力,又有合适的材料,就可以建造可靠的管道,日夜不停地向内陆盆地注入海水,必将造出大片的人工海,极大地减少沙漠面积。而我国地势西高东低,风向偏西北向东南吹,于是造成大沙尘天气,百千年后,可能埋没北京。对我国的生态及人民生存危胁极大。
注水,就是救陆。
3,据我初步研究,我国现存塔克拉玛干沙漠,准葛尔,塔里木等盆地,原来都注满海水。因此,再回注海水,对生态是还原,不是改变,影响是正面的,耽心是多余的。
关于为何我说这些盆地曾经有过海水,可参考我对地球海洋形成的新说。
不过,以上之说,是我脚着哈。结论由大师下,我说了不算,但我可以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