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政改宪章

(2010-09-14 00:31:00) 下一个

世界大潮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政治改革,国之方向,学者高人,各有药方,我本贫农,不该关心,仨饱一睡,睡好就好,吃饱撑的,也要论道,宪章值钱,我也会造,国家大计,贫民知道,总理勿怪,胡说八道。


1,隆重推荐丹丹与5耳开西先生学成回国,海龟创业。
丹丹可荣任执政党党主席,党名待订。西西任副主席。还望二位精诚团结 ,不要为党主席之争大打出手。
二位要熟知《独立宣言》和《大西洋宪章》(我知道人们喜欢宪章,所以引用宪章,我此文也是闲章,就是闲着没事瞎张罗)。还要精通宪法民法刑事法天文历法海洋法加法减法乘除法。。。以法治国,不得有误。
至于换届选举,我看就表瞎花钱了,反正党内人才鸡鸡,精英治国,未尝不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个更比一个强,可采取抽签法决定选举人选,或引用麻将法,抓阄决定人选,凭天意当官,省去竟选经费。换届人选半天搞定,搞什么搞,劳民伤财,老百姓烦死了。

2,中国政治一惯缺少在野党,此次政改坚决引入之。
兹敦命李敖先生为中国新产党主席,为中国最大在野党党魁,原先的老党员3千万可划规李主席麾下。希望李老立即辞去台湾议员之职,念台湾一小岛耳,区区议会,廖廖几人,大师参政议政能力大打折扣。还望李大师发扬当年意淫小三,鞭打老蒋,敢把国民党牢底坐穿之精神, 坚决与执政党对着干,就是不合作,反对无商量,你说东,我就说西,你说打狗,我就撵鸡,将反对进行到底!耶!

3,推荐寒寒任中宣部长。
做好语论,开放民意通道,上情下达,即要报喜也报忧,实在没啥报,就报八卦。可推出中央淫民8卦广布电台,以扰乱在野党的人心,叫它们无所适从,不敢抹黑,让执政党大放光明,让在野党黑暗无边。
要善用36计合法地打击对手,特别要与时俱进,多多使用美人计,因为李老年老心不老。。。
 
4,推荐飞飞任教育部长。
要严审所有教科书,消灭老毛与韩战的一切痕迹。让中国这只雄鸡没有毛,作成白条鸡,成为红烧鸡。还历史本来面貌与清白,看住历史小姐,别再被洋人给强奸了,再将被强奸的伤口缝好,做成人工处理膜。

5,成立人民打假部,吸引会造假的高手有识之士参与。
一班儿言,打假必先造假,会造假者,方会打假。所以,善打假者,多是造假专家。
那谁任部长,掀起严审毕业证,结婚证,出生证,学生证,游泳证,工作证,身份证,。。。的资本主义建设新高潮,不是性高潮。以后验毕业证,要比照上飞机安全检查,抽取基因比照,使之万无一失。

6,成立城乡厕所建设部,以后建厕所也要剪彩,薄先生有建高楼大厦,给大广场,大华表剪彩的经验,可重新启用任城乡厕所建设部部长,比照副总理级待遇,请薄先生表嫌官小。 打黑不是薄的专长,剪彩才是他的最爱。
 以后选拔省市长,人均厕是政绩,表光看鸡地屁。将政改进行到底,彻底解决老百姓的拉屎撒尿问题。
也请联合国关注人均厕。

7,我国泱泱大国,吾民英雄辈出,还有很多人才搁置未用,比如,孔庆东先生,有大油菜,我一时不知何用,大家可帮想想办法。
我困了,洗洗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