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丽的国人(1)

(2010-08-15 19:55:18) 下一个

三杯老酒下肚,不知今昔何年,胡说一下哈。

我独闯世界有年,整天与人打交道,也见过些各色人等,脚着都挺有趣滴,但最感趣者,最好奇者还是国人。
国人是啥人?

我说的是国人,不是说“中国人”,因为中国人这定义忒局限,也敏感。中国一词,关涉国际政治与中国政治。。。冷战都结束多年了,中国至今还热着,一讨论中国,人们就可能打起来。
人民都是两极的,却都在一面旗帜下勉强维生。人民常说自己活的不高兴,却都要活在一块围起来的疆域里,江山经常易手,旗子也会变色。
都是人民,谁怕谁?还是不说这让人兴奋的中国与中国人。
于是,我说说国人 8。
(8,约等于“吧”,是感叹词——老狼注解,可以引用) 。

我说的国人,长得黑睛黑发黄皮肤,脸比较扁平,双眼比较细小些,齿比较外露,门齿接近楔状,身长中等,五官匀称。。。

国人土著于黄,长,辽三河流域及亚欧大陆的极广大区域。

我也只能追溯到此,再往前,据大师们说,如今的现代球人都是源于一个妈,她的遗骨化石还存世。据我看来,现代国人确实也挺像她,有胳膊有腿没翅膀,经常直立行走。当然,我再有孝心,也不能跟全人类争夺一个妈。引用此说,以示团结。

因此,依我愚见,只要与以上总体特征有缘的球人,也许都可算是“国人”。我知道,会有人反对这说法,关于此说,我也确实没请古狗去喂鸡。
我首先举手,承认自己是国人。
当然,这事我自己也不能说了算,国人们要是都不要我,我就只好当球人。球人们要是开除我球籍,我就只好去找阿凡达。我知道,阿凡达就住在我家旁边的电影院里,我认识她,她比机器猫长的好看,还能把尾巴长回来。
谁不承认自己是国人,我也不能反对,就当他就是外国朋友。我将以礼相待,然后嘻嘻哈哈,见面必先问他:“你吃了吗?”。即使他去厕所刚拉过,我也还是要问他是否刚吃过,即使他真的没吃过,我也不会请他吃,因为,外国朋友都认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即然是国人,就不能拿自己当饭票。
你敬我一尺,我就敬你一尺半。
我也可以先敬你半尺试一试,你要不敬我一尺,就当我拿半尺肉包子打狗了。你还嫌我敬的少,我就告诉你,我已经敬过你了,我自己也没恁多肉包子吃,你非要我孝敬你,或者来打我,我先是一愣,然后再与你讲讲理(暗中退一步)。你还登鼻子上脸,我就得准备应战了:先将右拳头握紧,收在腰眼处,另将左手掌竖起,做啊弥陀佛状,同时重心后移,力聚右拳。

记得:气沉丹田,拳心朝下,左腿弓,右腿绷,再自下而上,突然发力出拳直击咽喉。咽之下有穴叫天突,咽之上有穴为承浆。天突管气,承浆管水,将气管子与水管子都给他关上,人就没气没水没电了,人没水,也就没尿了(人哪能连点尿性都没有涅? 7 !)。
——这叫下勾拳,我自己给起的名,这拳术我多少懂些,名字起得土点儿。

此时,将闻得此人上下牙齿咔咔山响,面似桃花艳,泪如雨纷纷,气如游丝细,裤裆一兜尿,一翻一瞪眼,满地直找牙,立时被打趴。
注意:别像鲁达打郑先生恁样,也别像鲁迅打落水狗恁样,更不能学毛爷追什么穷寇啥地。。。要留个活口。因为,人之初,性本性嘛。
我不好,顺嘴又提性,那就还是“人之初,性本善 ”,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这种性,不是性,真君子,不谈性。

我不好,咋还说起打仗的性事来了涅?对外国朋友要友好哈。

我还是说说国人 8 。

国人也是人,是人都有性。
人之初,有人性。
性相近,有善恶。
要是人,都自私。
强凌弱,弱不服。
也因此,有战争。
天下人,皆英雄。
阳光里,有黑暗。
若做人,勿自大。
知自己,非完人。
与人处,心要诚。
连魔鬼,也爱真。
要装 X ,宜适当。
装大劲,脚砸伤。
是人类,都聚群。
一个人,难生存。
要生存,就一群。
有自私,也无妨。
君子人,毯子当。
有困难,大家帮。
要糊口,自己忙。
偷鸡狗,狗勾当。
不得已,也莫想。。。

我不好,咋又整起三字经来了涅?

还是说说国人 8 。

(2)

国人老A,年近50,会一手好厨艺。
那天,美国国庆,与一众弟兄们去旧金山玩耍。车子轻轻地划过280州际高速公路,路边,远山如黛,薄雾如纱,路旁一湾清水衣衣,打开车窗,空气清新的很,一股松树油子味令人心邝神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