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说老郭8

(2010-08-13 15:05:22) 下一个
我与老郭不熟。
也很少听他说话,据说,他不是一班滴说,挺能白话滴。
只知道他长个大脑袋,剃得锃光瓦亮。
他说的东东,叫相声。
相声最大的功能是锻炼人类的笑神经(人为啥会笑涅?老虎会笑不?)。笑还扯动人类的腮帮子,嘴角,眼皮,据说,可预防面瘫。并间接刺激泪腺,据说,对干眼症有好处。再使人类的血压啥地趋于平稳。至于能促进内分泌啥滴,因为人心隔肚皮,谁也看不到,算是假说。
相声有时相当于大烟土。因为,人高兴,哈哈一笑,俾清气上升,浊气下降,屎归大肠,尿走膀胱——老百姓都恁说。
人一高兴,还可能产生内啡肽啥滴。内啡就像吗啡,我把肽给整没了,我不好。
据我观察,现代人类在退化。
别说生精产卵率,产崽率啥滴,就是笑神经,笑肌,咬肌,那啥肌。。。都在退化。
于是,人们就拼命锻炼,做运动,把腿肚子,腹肌,胸大肌啥滴整的挺发达,但是,还有很多肌肉不锻练,比如,笑肌(待定位命名),还有那啥肌啥滴。。。
人们普遍喜欢做忧郁状(据说那啥感),沉思状,或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不当孺子牛,或来个壮士断腕与你何干?或剁掉手指自己嚼巴嚼巴就咽下去了——不笑,就是不笑,爱咋咋地!
压力大呀!笑啥笑?爱笑,你自己个儿偷着笑去,傻那啥样儿8,7!
现代人类,普遍不会笑,不爱笑,不咋笑。这也难怪,近世以来,光世界大战就打了两次,那有功夫笑?只有见到沙那啥才笑了,会心滴笑廖,高兴地笑廖,忍不住地笑廖。
依此推断,老郭的相声就是想法惹人笑,人们不笑,不是他那啥,就是不笑的人那啥。但是,他又不能走到台下用手膈肢你,那叫耍6毛。
如果淫民群众不咋会笑时,老郭也很为难,他也得吃饭哈。
虽说,人们闲着没事爱看沙碧,逗沙碧,假如,那沙碧的脸总是绿着,不笑,你也够郁卒的,你也傻。
忒雅了,有装那啥之嫌,忒俗了,又有耍6毛之嫌。
最要紧的却是,当全球人类不会笑时,老郭的日子就不好过廖,哈哈!
咋整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