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0 回国散记( 6 )

(2010-03-17 18:35:20) 下一个

 

睡了一小觉,天刚没黑多久就亮了。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白云山未老,风景这边独好”——也不知哪位先知的诗句,反正淫起来好听。

关照网上诸君,出行关注天候。

春者,阳生阴藏,阴阳之气大交变,太平洋上空很不平静,昨夜一路颠簸,机体吱呀乱叫,搅我好梦,小孩子吓得直哭闹。

现在,飞临加州西海岸,晴空万里一片湛蓝,海天一色,显得很无聊也。

再飞近海岸,方有些云雾飘渺,青山绿水,红顶白墙隐现之,恍恍乎似人间仙境。。。

美帝国主义,乍看起来还是挺美地!

美丽坚,美丽地坚挺着!美丽地挑拨离间哈。

我爱美丽坚!

做为一个琐琐的中国狼,先乘风直上九千寻,竟狼行天下,再敢冒天下之大不猥,不远万里,登陆美国,虽历些艰辛,却义无反顾。

这是什么精神?

这是伟大的国际联合主义精神!

这是纯正的社会资本主义精神!

“每一个不猥琐的中国人都要适当地复习此种精神,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球人的人。不要光做一个猥琐的人,或只是追求性生活的人”。——也不知那位先知的敦敦教悔,反正听起来有些耳熟。

有一种登陆叫占领!

有一种文化叫侵略!

阴阳者,天地之道也,阴生阳长,阳生阴藏。。。

行路难,多岐路,登陆难,真不是人干的活。

但是,占领就是占领。

旋风回国,时差未转顺,晕晕乎乎地胡思之,乱想之。

其实,我更爱合联国地球国!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老所终,壮所用,幼所长。。。盗贼不作,外户不闭——是为大同。

老狼自知,此乃痴人说梦耳。按网友们的正规说法,算是沙碧之说耳。

当然,愚还可以在心中实现我的大同。

是为记。

( 03-16-2010 ,时在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