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真爱离你有多远?

(2009-12-29 18:22:37) 下一个


 

真爱离你有多远? (2009-12-29 18:22:37) 下一个

先说真爱。
爱是情感体验,不是土豆与黄金,故无法数字化,也无法以器具称量。你认为多真就多真,你认为多痛就有多痛,程序是事先设定的。
但是,现在啥事都讲精确化,数字化,那也无妨准确点儿。
依愚所见,真爱三要素:一不弃,二有趣,三排他/她。
不弃——就是能长时间在一起,一个屋檐下,一张睡榻上,一座被窝里,耳鬓厮磨,我我卿卿,难舍难分,咋也不离不弃。年轻时激情燃烧,已白头涛声依旧。。。共历险滩急流,同历风雨沧桑,阳间共守,休矣同穴。
有趣——这可不好装,一定从心里,觉得对方太好玩了,特对脾气特对眼儿。
大眼睛双眼皮儿,一看就是正经人儿,小眼睛?也好,绿豆小眼聚光有神,看问题深邃。。。看哪儿哪好:女看男,是“去了那话儿没疙瘩”,男看女,是“去了屁眼儿没疤瘌”,反正是浑身上下,溜光水滑。看着有趣,摸着有趣,干啥事都有趣,就是有趣,一日不见,隔三秋,以致于距离产生美的定律完全失效。哪有距离?我在你的身体里,无法不说我爱你!爱!就是有趣!没啥道理!没汽车没电脑没钱没面包没豪宅没绿卡没户口没。。。都不重要,有趣最重要,接吻常吻常新,没事就摸挲搂抱,二人世界,浑然物我两忘,咋呆着都呆不够,相见恨晚,总嫌时间短。
排他/她——爱谁谁,爱咋咋地,谁也不要,就要你!香风扑面情不迷,帅哥在前眼不见,鹈鹕情深深似海,海枯石烂难变心,你是我的心头肉,我只为你献忠身。
再说多远。    
月地距离30余万多公里。
真爱就像在月宫里,寂寞嫦娥舒广袖,把爱播撒在太空里。

正色说来,这世界有60多亿地球人,男比女=1点儿1比1,每个人的大脑里都装着不同的软件,绝对独特,与众不同。
真爱与此有关,真爱需要最接近你,最排他/她的软件与数据库。
人的基因3000万个碱基对,如同3000万个数字,排列的规律有不同,人与人有时就差一点点儿。
差一点儿也不行,决定张三和李四。
真爱就是真默契,硬件一般不重要,要的是软件接近相同的最近值。
茫茫人海6000000000人,必有你所真爱的那种软件在其中,请君求得最近值,碰巧就在你旁边,也许永远找不着。
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要问真爱离多远?远在天边近在前。
如此说来,爱,毕竟是值得珍惜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uniu1740 回复 悄悄话 Very romantic. I like it. People compromise so much when it comes to love and companionship, cuz everybody keeps telling you there is no perfection. I'm glad to see you are keeping up the good spirit. Don't let it dow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