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也说看电影(活动)

(2009-12-10 13:48:57) 下一个

 

小时,常常徜徉在电影院门口。

那时买一根冰棒才 2 分钱, 5 分钱买一斤酱油,够家里用半个月了,而一张电影票却要 15 分钱。因此,我只能惝徉(我也会用这俩字了, 7 !)。

那年代,开始演毛主席接见红卫兵的电影,就不咋要钱。看得我也挺兴奋,《东方红》的雄壮乐曲一起,毛主席登临天安门城楼,看那气魄,大手一挥,那不叫挥手,叫横扫。跟在巨人后面的林彪先生就显得小巧玲珑,不起眼儿。那满目红海洋,欢声如潮,气势磅礴。。。给我留下深深的印象。

同一时刻,也挺爱看江青女士滴,毕竟是女士:风姿绰约,满头黑发,粉面含春,身量窈窕,貌似淑女。。。竟然引我遐思, 7 !我不好。

再后来,就是 8 个样板戏,《地道战》,《地雷战》啥的,整天演,也不咋要票了,于是,竟然使我也会唱两嗓子赴宴斗鸠山。须知,我当年的文理科功课尚好,就是音乐课永不及格,因为,一唱歌,我就笑,台前一站,老师的钢琴前奏一起,我必首先要笑出声来,不知是啥病。

对样板戏,我叶只能百看不厌,因为,我挺喜欢李铁梅,小常宝们:青春亮丽,大眼睛,双眼皮儿,一看就是正经人儿,黑油油的大辫子一甩,总爱挺胸,本来胸脯就丰满,一挺,胸就起伏 ING 。。。
于是,我也就有点跟着呼吸有些快, 7 !人咋恁没出息涅?
我至今胸无大志,都是看这些电影给影响滴。

样板戏里,还有江水英,阿庆嫂,柯湘们,按说,她们也都算漂亮淫,因为剧中角色都是大嫂级,或大婶级的,所以对我刺激不咋大,只觉得柯湘女士有些韵味儿,但是,连睡觉也背着枪,你说要是在被窝里走火可咋整。。。 刚要喜欢一下,想到人家也有枪,就。。。拉倒8。

再后后来,开始看美国电影《车队》,看到了美国的辽阔,大气,壮观,人也随意。卡车司机边驾车横穿美国东西,边把手伸向女朋友的大腿,而那是很纯正的美式洋妞的腿,很直白,很诱惑,但是稍纵即逝。为此,有的哥们还特意看了两遍, 7 !青年人追求改革开放的激情受到了很大的性搔扰。

还有《追捕》,你说日本人咋也恁开放涅?当杜丘与真优美在山洞里,篝火旁,埋头拥吻,整个电影院鸦雀无声,不知人们心里想啥涅?可能心跳都暂停了一分钟了 8 ?
不就是个亲嘴呗?互相整一脸唾沫星子,再说,嘴的主要功能是喝水吃饭说话骂人的,干这事不是其主要功能哈。但是,全场人类看得都傻眼了,结果,只听有一小孩童心无忌地问大人:妈妈!他们干啥涅?妈妈还是不言语,却偷偷掐了孩子一把,孩子于是又问,妈妈,你咋不吱声哈?掐我干啥?
。。。

再再以后,就是到美国来了,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拚命工作,暗无天日,乏善可陈,远离了电影院。
前两天,去看了场 《2012》,一点感觉都木有,昏昏欲睡 ING 。。。

嘿!电影有啥呀,无非就是个影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