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啥夜不能寐尼?7!

(2009-09-08 12:30:08) 下一个

 

长周末,去看海。我喜欢大海!

美国西海岸,太平洋边,风平浪静,天蓝水蓝,白沙滩上人狗各半。人都趴着,7!狗在撒欢,7

看海回来,与大家吃了一碗牛面,一只馅饼,喝了一壶乌龙茶,挺满足地,7

搓了几圈麻将,赢了几块钱,7

以近夜半,睡也。

见网上的人们也都沉沉睡去了。

唯有黄豆粒儿在唱歌,不是唱给鹅听的,但是鹅也顺便听听,其实,鹅平时只听曲,不咋听词儿,车上有一个CD盒子,我一憋气按进去8张碟儿,于是人们就永远在给我不停地唱,唱的啥,有的我听出来了,有的没听出来,反正我知道她/他们是在给我唱尼。7

有何日君再来,有我被你征服,有夜来香,有该出手时就出手,有少年壮志不言愁,有滚滚长江东逝水,有你挑着担我牵着马,有东边是山西边是河,有你从哪里来,有黑鸭子,有白鹅,有王菲新唱,有革命老歌,有哼哼呀呀,有救命喊杀,有温油,有粗暴,有的让你睡,有的叫你跳。。。

但是,黄豆粒儿的歌声却与众不同,

这歌好像是一宿情歌,好像是北方乡土风,但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歌唱者唱的极其认真,极其投入,倾注了很深的感情,7!人哪能木有感情尼?哪能不煽情尼?7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啥叫性感,性,就是男性女性人性中性,还感啥?性就性呗。现在,我经过对媚眼的研究,对丁字裤的研究啥的,我也渐知性感啥的了,其实,人啊!要是挺认真,很投入,挺真实。。。那啥,就挺性感哈!我被性感砸了一下腰,结果竟然浮想连翩,夜不能寐,7

于是,当旭日临窗之时,我就欣然动笔了。

我严重地拜听了黄豆粒儿的歌唱,我以为这是当今歌坛的一股新风,很少能听到如此认真纯情美好执着伟大如诉如歌如有一股轻轻地柔风香气吹在你那早已疲倦,听过恁多溢美之词与狂呼乱喊的已经长了茧子的耳根子上,真是舒服极了。7

我定制一张黄豆粒儿的新唱,派飞机去她那里取回,王菲的新唱,我就不听了!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