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致各位童鞋!我真有些着急了,如果狗肉不是老忽,那老忽真丢了!

(2009-09-28 17:01:28) 下一个
记得老忽跟我讨论半宿媚眼,丁字裤啥的,到如今快一个月没露面了。老忽人很热情,也很够哥们滴,老忽丢了,就像丢钱包似滴。这是为什么涅,为什么涅?
老忽!你在哪里?回家吃饭吧!
我,就是川川,还有泥泥,狗狗,麦麦,讲讲,啡啡,方方,吾吾,花花。。。们都在找你。
我贴在网上的是忧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