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美国

(2009-09-26 17:44:23) 下一个

 

我是中国人

我也喜爱美国。

这不奇怪,要不然我为啥还呆在美国尼?

我觉得美国挺好玩地。

好山好水。

天瓦蓝瓦蓝地,空气甜丝丝地,阳光烂灿,给点阳光就灿烂,人就很灿烂。

面包牛奶还算便宜。

但也不能总是喝牛奶吃面包啊,不然就烧心,所以要鸡鸭鱼肉都吃点儿,大葱蘸酱,老白干儿都整点儿,然后刷牙嚼口香糖,别让人家老美闻着味儿,连老中也防着点儿,不然招人烦,其实没啥事儿。

美国这里天气挺好,一年四季经常风和日丽地。

其实天气太好也挺无聊。

听说不管是猪猫狗还是西瓜辣椒紫茄子都喜爱温差大才爱长。

冷就贼拉地冷,热就贼拉地热,东西就长的快。

到美国这多年了,我也没咋发育,个子也不长,与好天气有关系。

但是,省了许多衣服,一件衬衫穿5年了,一条裤子也穿5年了,那天觉得屁股有点凉嗖嗖地,一摸,摸到了自己的屁股蛋儿,露屁股了,据说,露屁屁也算露点,7

爱看山就登山,爱看海就看海。

还有一毛病,爱看飞机,于是就去飞机场边上看飞机。

飞机像大鸟一样,忽忽悠悠地从天而落,我查了,一分钟落一架。。。我的小学课本有一课文,就讲飞机,讲轮船。那年代,中国没多少飞机,飞机飞的老高了,根本就看不到里边啥样,这下连飞机的轱辘都能看见,好玩儿,飞机也长轱辘。

顺便提一下,我有一网友,他的爱弟就叫飞机,不知是否也有相同爱好?

爱驾车,美国到处都是公路,那天开车上路信马由缰就一直开下去了,再开上去了,最后,前后无人,只有鸟叫,悬崖边上,标志告诉你:路到此为止!7!前面都没人了你修路干啥?纯属浪费钱!

爱打麻将,就找老中,爱钓鱼就找老美,爱看脱衣舞就自己看。

以前到中国城,人家老中跟你港光灯瓦,你用国语说听不懂,人家就撇嘴:7!连国语都木港!国语是啥语?哪国?现在,老美进门先跟我说:你好吗?标准的北京式国语,或者台北式国语,反正是国语,比我掌握的东北式国语还国语。

这中国话在美国咋还流行时髦了尼!

刚来美国时,老华侨见我心神不定地,就告诉我,人们都是头一年恨美国,第二年爱美国,第三年再跟美国结婚。。。

现在,早就超过3年了,要是结婚的话,连7年之痒都过了,但我还没跟它结婚。。。(不结婚还好,结了,恐怕还得离。没结,少了离婚的必须要素,你离啥婚,7!)。

但是,不结婚,不等于你不爱它,真是讲不清(讲不清是我一网友的爱弟,也是我一粉丝,行文至此,冒用一下心里不安哈)。

其实,我也挺爱中国的!

等我再专门撰文说说我爱中国。

闲时,与朋友们在一起扯蛋,讨论中国好,美国好,我都不吱声,闭目养神。

其实中国米国都8错!

朋友们见我不吱声,就拍打我,非让我表态,我就淫了两句诗。

诗曰:

啊!美国!好山好水好寂寞。

啊!中国!好脏好乱好快活。

我知道,如果要写诗的话,通常要带个啊!啥的,不像诗也就像诗了,没人敢说不是诗,顶多说,你这诗不咋样。不咋样也是诗哈。我就认为我也光荣地步入诗人的行列了!因为我确实挺爱诗人滴。

淫完我的诗句,我于是反问朋友们:到底中国好,还是美国好?朋友们也都吱吱唔唔地,说不太清楚,我就问我的知青朋友,这老兄正手把一只中国进口的德州扒鸡啃得满嘴流油,见我一定要他做答,就把鸡放下了,幽幽地说:嗯。依我看,都差不离,是“两个几把熬汤,一个几把味儿”。

大家伙一听,都愣住了,都骂他是忘8犊子不说人话。

敢情,酒,就是8能喝得忒高,说话走板儿。

据孟子曰:“鱼和猪头不能兼得”,咋整尼?(重要注解:熊是重要保护动物,孟子不懂,要以猪头代替!)。

我人在米国,就先吃鱼8

吃猪头肉,回中国去吃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