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给笑笑

(2009-09-21 22:46:50) 下一个

 

儿时的我

呱呱落地

我笑,笑出了一首诗

因此我喜欢笑笑

 

长大的我

昏天黑地

我笑,笑出了一首诗

因此我喜欢笑笑

 

以后的我

战天斗地

我笑,笑出了一首诗

因此我喜欢笑笑

 

网上的我

说天说地

我笑,笑出了一首诗

因此我喜欢笑笑

 

我可爱

是因为爱笑

君可爱

是因为经常在笑

我真的喜欢

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