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最近不想写诗了,7!

(2009-09-21 13:32:31) 下一个

 

最近,我很忧郁,于是我就想写诗。

于是,我先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拉上窗帘,关紧房门,我想更深地加深我的忧虑,只有这样才能将一首新诗淫出,再让诗散发出无比的忧郁,让天下人同忧郁,7

但是,当我坐在电脑前,点上一支红蜡烛,眼看着蜡烛滴下红泪,再整理我的忧郁,鼓足勇气作诗时,我却昏昏欲睡,于是,我就进入了梦乡,我的忧郁见我酣声大作,不再理她,她就悻悻然地离去了,我的桌上还留下了她那忧郁的眼泪,7!爱!我可怜的忧郁小姐。

看来,我是一个失败的忧郁诗人!我最近不想写诗了,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