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怀揣杂坛上网来 By 大江川 [7!参加活动]

(2009-09-17 00:27:37) 下一个

 

从前上网,潜水居多,手拖滑鼠刷刷刷,一目十行,只将主题词灌入脑中足矣!

近年,经不起一众同学们的诱惑,竟也给拖进网里,然后一发不可收,注册一个爱弟,开始网民生涯。

其生也有涯,知无涯也,真的是,网上大世界,梦里小乾坤,7

注册爱弟时,以动物名,早就被人占有,植物名,早就被人占有,竟有人发信给我要卖给我网名,7我也出资不起!山名被占,海名被占,人名被占。。。7

江山被占,大河被占,大海被占,大雪被占,小雪被占,小河沟没被占,大江被占,大川被占,大船被占,小船被占,连帆船都不能幸免于难,7

咋整尼?人倔犟,就是认准江河湖海,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7!于是江被占,就加川,江川被占,就加量词形容词,大小多少红黄白黑蓝绿高低上下一二三四五六七。。。最后网管同意大江川——这里有几代中国人的姓氏名,7!挺好!整!就这样。

网名一上网,引起一阵大哗,悄悄话不断。
对此名感兴趣的不少,有说好,有说高,有的哭,有的笑,还有后悔起的早,也有说自己刚想到。
最可笑者,有网友千里迢迢来打扰,总是抠根问我啥意思,啥意思就是那意思,没意思是啥意思?
弄得我是哭笑不得,更有网友正色告诉我,虽然你叫大江川,但是千条江河归大海,你别觉得有啥了不起,
7
这位网友倒是真的跟我生气了!
7
我一看,事情不咋好!网友就是真朋友,是神仙之交,别人带替不来地!
于是,我就哄网友,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宁舍一虚名,不舍网友情。
于是乎,我就跟那位网友说,行啦,明个个我就改叫小溪流吧,没想到,网友还是不高兴,说我是故意贬低他
/她,7!更生气了。
咋办涅,于是乎,我就劝他
/她不妨也改个更好的名字。
我就说,我是大江川,你就是大江海吧!这才把网友给逗乐了,
7!人咋都这样涅?
今后你再见到大江海,就是我给起的名,免费给起地。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哈。

希望大江海经常关照一下大江川,大江川弱势不容易哈!7

穷白话一通,没说正题。

正题就是怀揣着杂坛上网来。
网上海北天南,
酒家更爱杂坛。
杂坛各色人等,
闲聊不避前嫌。
总是为了开心,
没有天长地短。
有话不说半句,
大海吞我大川!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