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诗情 by 大江川

(2009-09-13 16:29:09) 下一个

 

啊!诗人!

你多么可爱!

理想是你的侗体,

白云当你翅膀

挥手就扯下云彩

天空飘下洁白的羽毛

 

啊!诗人!

我有多么爱你!

但是你并8

每当夜深人静

我会再偷读你的诗。7

 

多年来,我写了几千首诗,写了,擦,再写,再擦。。。只剩下这一首我满意的,现在羞羞地,轻轻地献给我可爱的诗人们哈。

挥一挥手,我回家吃饭去了,于是,我带走满身的洁白羽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