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了吃饭

(2009-08-22 10:41:16) 下一个

 

饭,是谷物类,是五谷杂粮用水煮熟的。

全人类的主要饭食都是稻与麦。

稻子碾成米,做米饭。麦子碾成粉,做面包。

其实的稻麦都是草。

要知盘中餐,粒粒皆幸苦,自不必多说。

由不会吃饭,到会吃饭,再到吃不饱饭,到后来吃太饱撑着过,再到后来不敢多吃。。。

到美国多年,如今只吃一种米,可能也是最贵的米。

换了一只电饭锅,里边的锅底挺厚重,煮出的饭香气很浓郁,从来不糊锅,花去150多刀,人们都嫌贵。不就时一只锅嘛,20刀就买一只,可以用N年。

其实,知道这锅这饭,却源于一次去朋友家“趴踢”,饭后来碗粥,粥香四溢,到美国就没喝过恁好喝的粥,也忒有味道了!细一打听才知道,除了米,与这煮饭的锅也有关系。于是开始四处寻觅这种锅,终于如愿以偿,也吃上这种好吃的米饭与粥。

我挺爽!我挺满足!

但是,坏毛病,都是活人给惯的!想当年。。。呵呵。

如今,我去饭店只吃面食,不吃米饭。因为饭店的饭太没饭味儿,不如回家吃。

我是不是太奢侈了?7

明个儿改过来,砸锅卖铁,回归乡土。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