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追寻幸福(8)

(2009-08-17 23:35:13) 下一个

 

原来,会计很早就起炕回家了。

家有骄妻,焉能在外安睡?

那吸引力也太大了,天没放亮就回家,没有喊醒我。

人们天刚放亮就干活儿。

今个儿队部来了满屋子人,嘻嘻哈哈,叽叽喳喳,好像来了一群开心鸟。都是大姑娘小媳妇,还有大嫂与老大妈,她们坐了一炕在剥那些没长开的棉花桃,棉花是经济作物,买布还要布票,因此,一点棉花也要抠出来。。。

人们都知道我睡在炕角没起来,但是谁也不来招惹我,就像没有恁回事。

但是,我咋整尼?

看官有所不知,当年困觉讲究裸睡,这是文词儿,说白了就是光腚睡。

老乡们男女老幼,大小孩丫全是光出溜地参加睡眠,那有穿点啥进被窝的?7

穿衣睡觉,即不舒服又费布,极其不卫生,绝对有害健康。

再说了,干点啥那啥也麻烦。。。

不过,当时我顾不上科学地研究这些事儿,因为,我正光腚睡在被窝里,衣裤都搭在了山墙的那边的椅子上。

这可咋办尼?

叫谁给我递过来?一个大老爷们,光腚睡在被窝里,旁边守着一大群妇女同志,叫人家妇女同志送衣服过来给我穿?

当然,我也不能当着这一屋子妇女同志的面,光腚下地去穿衣服啊,那不是明摆着故意公开露点耍流氓吗?再说,我可是个处男啊!自己家的东西咋能随便秀给她们看?7

我还听说,有一回村里的刘老八,总爱占人家妇女同志的便宜,领一帮妇女拔大草,漚绿肥,跟人家乱开玩笑,把她们惹急了,几个大嫂扑上去就给老八给扒了。扒了就是把裤子给扒走了,然后就把个老八光腚给丢在高梁地里了,害得老八一直猫在高梁地里,天黑才敢光腚回家,叫蚊子给咬得满身紫圪瘩,蚊子专门往下边的老二上叮,又红又肿又痒,好几天不能那啥。。。我也在被窝里不起来,等到天黑以后再光腚回家?

我胡思乱想没有辙,蒙头面壁,大气不敢出,越想越害怕,好像怕被她们给自己强奸了。。。

妇女们还在热热闹闹地忙活着。我觉得,她们一定都在偷偷地,幸灾乐祸地坏笑着,她们一定都在偷偷地看着我,我更加孤立无援。
平时我对女人恁有兴趣,觉得女人是恁般地曼妙温柔可爱可亲,现在好像她们要来吃掉我。。。

有人轻拍我蒙头的被,我拉开被角露出道缝,一看原来是会计的新媳妇。
新媳妇面似桃花微带笑,抿着嘴唇俩酒窝,她轻轻对我点点头,又朝人群瞥一眼。我觉得被窝给她拉开一条缝,一团衣服给塞进来了,她那尖尖玉指还轻划了一下我的腿,我挺受用。。。

我又使劲地多瞅了新媳妇好几眼!

挖鳃!新媳妇太招人稀罕了!(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