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男人的大小很困扰

(2009-08-10 10:52:23) 下一个

——兼回绿豆豆

 人类都分男女,少有中性。

当初都是胚胎,都不分男女。

因此,男人与女人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也因此,人在人上,肉在肉中,男女互动,其乐无穷哈。

当年,毛先生也说过,“与人奋斗其乐无穷”,莫非也蕴含有此深意哉?思想伟大,意境高深,愚实在不得而知。

人活着,就要有感觉,冷热的感觉,发烧的感觉,吃饱了撑着的感觉,饥饿的感觉,被人家三呼万岁的感觉,受辱钻人家裤裆的感觉,男人拥抱女人的感觉,女人拥抱男人的感觉。。。坠入地狱的感觉,飘在云端的感觉。。。成功的感觉,失败的感觉。。。好像成功与大小还是有点儿关系。

感觉如此重要与神圣,可以说,人生重在感觉,没有感觉,或者感觉迟钝,不是傻X,就是植物人。

当然,是人都不傻,所以,说人“傻碧”,是岐视。

据说,人一睁开眼,立即就有一万条以上的信息涌入大脑,大脑可忙了,计算处理信息。

因此,人类的感觉有780%源于视觉。这也是男人爱看美女,美女爱看帅哥的原因。人通过视觉就能得到感觉,触觉在其次。

拥有美好的感觉,也就是成功。

再伟大的成功,也就是一点感觉而已。

不信,你让驴子穿上皇帝的新装,再登基坐殿,它并不领情,蹽蹶子踢你也说不定。那是驴子没找到感觉。
再不然,焦大再大,你让他与林黛玉小姐来个百年好合,小姐恐怕会悲声惨叫,痛不欲生!那是感觉不对劲儿。
当然,也不排除焦先生大不起来。。。大,还真挺困扰!大有大的好处,大也有大的难处哈。男人的大小,与男人有关系,与好多女人也有关系哈。科学在进步,观念当与时俱进哈!愚将修改固有之结论。

人们选择感觉,尝试感觉,寻找感觉,这就是人生的一点儿境界。
好的感觉,就是幸福。

我最近写点文字,就叫《追寻幸福》,显得文雅些。其实,说白了,就是寻找感觉。
感觉是人都有,幸福无处不在,你感到了,就幸福着。你没感觉,幸福就不属于你。

我还是说大小吧,虽然有些粗俗,但也是由网友们首先多次提出,又多次热议的主题。

我还是那句话,人不是鲸鱼和大象。

因此,人再大也大不到哪里去。

也因此,男人与女人的渴望,其实也是一种想象。

人的想象力惊人,我就常常想象,比如,当我想到那种鲜嫩的韭菜三鲜馅饺子,就会有大量唾涌,再吞下去。
再比如。。。

所以,大小也要凭想象,想想也就真能长大些——这是我的独家发现,本该自己独享,受到网上朋友们的激动,也就无私奉献了哈。当然,愚想象的事情还有很多哈,决不仅限于此,学科领域横跨数理化,文史哲,天地生,宇宙,天地,人文。。。
我猜,我的发现太初级了,大家也一定都在想。一般而言,站着想,不如躺着想,躺着想,不如在被窝里裸想,于男女而言,一个人在被窝里裸想,总不如两个人在被窝里共裸共想,至于盖被纯聊天儿,那也要看聊啥,也要会聊,聊聊湿,聊聊大,就是不聊小,也就大了。。。诗与湿都好!另外,光聊有屁用,手也别闲着,还要想,遐想就有诗意,湿了很重要,遐想就是瞎想。

想,制造感觉。

有感觉,就会变大。

这才是大小的真相哈。

实践着,就更好,那是用进废退的另一主题。

我先想到这儿。待我再多想想哈。

我特别感谢绿豆豆的友情回复!

我也欢迎P兄的重返,并提出些暂新的陈旧话题。

我认识诸君们好像也很久了,但我以前从来不冒泡。一是我不会冒,愣冒不出来。二是我不知咋冒好。所以,我就潜了好几年水,但我也一直在与你们笑着,会心地笑,高兴地笑,不屑地笑,傻傻地笑。。。有一次,手舞足蹈竟然碰翻一杯茶,结果把电脑给整湿了,电脑一湿,就立即没电了。
你说,你把啥地方整湿不好,整电脑干啥涅?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