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不满足与残暴

(2009-07-09 17:25:00) 下一个

关于不满族与残暴

 

中国有56个民族。

大半时候都相亲相爱相安无事。

每个族都挺好的。

这世界哪里都有好人,也有坏蛋。

这世界即到处都有爱,也缺少爱。

因此,这世界还存在着另类的族裔,我称之为“不满族”。任何族裔都是独特的,好的,所以,既使是不满族们,也有自己存在之道理,何况,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人们都是广意的不满族,与这个族,哪个族的关系不大。

不满族喜爱阳光,但是,给点阳光就灿烂。

不满族端起酒杯就骂娘。

但是,见人就杀,残害屠戮无辜百姓,就有些丧心病狂。

我爱读秦始皇,但我并不喜爱他的暴力镇压,我也爱读毛泽东,但我对他崇尚阶级斗争却心存疑虑,但是,如今我觉得他们好像也有些道理。。。咋让我有这感觉尼?

中国太大了,人太多了,对于不满族,除了给他们肉吃,给他们酒喝,还要给他们西式的牛排,可乐,选票。。。不满族说要,你就要立即端给他们,中国的体格能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