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恋之遐想

(2009-05-27 14:04:40) 下一个

 

本人早就过了遐想的青春花季,因此,此遐想也就是瞎想。

美国也真是一个多元文化荟萃的国家。

同性恋在此也是蓬勃兴起,蔚然成风,令我这个文明古国的来客有些不解。

但是,你不解的事,并不一定就不正确。

当然,世事难说对错,存在就是合理——这又为黑格老的著名论断找到了论据。

本质而言,世间没有对与错,只有黑与白,或者灰。

造物主于混沌之中随意搅合几下,竟然再造阴阳,成就男女。

本来,人并不分男女,都是中性的,在胚胎前期,也就是中性的胚。胚就是初始,也是无性。以后,因为染色体的多少,竟然分化出男身女体。

至今,男人身体上还有乳房存在,据说,男生也有罹患乳癌者。

反之,女生身体上有阴蒂存在,它也经常招唤不少的女生自己会欣然前往,那是一粒可爱的红色相思豆,拨动它,最后竟也如醉如痴。当然,我还没发现女生罹患阴蒂疾患者。不过,男女性差强烈存在,对比鲜明,才互相吸引,以成其人间常态,并演出一幕幕爱情的悲喜剧,还是蛮有意思的。

男女做爱,男欢女爱也就是人类的性常态了。

我至今不解为何同性会发生恋情,自然对同性恋敬而远之。

我还是觉得女人美丽,而男人只是可敬。

对世上绝大多数男生而言,做爱,要跟心仪的,或者美丽的女生做做,才是人间正道。
虽然,人不可滥性,但是,美女当前,我还是无法保证自己真能当成柳下惠,更当不成孔子,那都需要些雄心大志,我没有。而且,至今也没有哪个风情万种,温柔蚀骨的美女义无反顾地投送吾怀,这真令人失望!没经过,也真的难说,届时能否保持住我的“革命意志”。

在性的取向方面,“吾从众”,能随上大流也就算个性成功人士了。

“性成功”一词,应该是我最先发明并使用的,还请版主为我作证。

我高度欣赏女生的样貌,言谈,举止,美丽,智慧。也包括身体的特殊,更喜爱与女生们在一起时的那些特别的感觉。

对男生,我是敬重,或者分享对异性的共同喜爱感觉。

科学至今并没探明何以同性能恋。

我猜想,这一定与身体的特定物质有关。

所以,人们也就没有必要去责怪同性恋者,物质是宇宙存在的方式,人难以抗拒这种存在。包括每一个只对异性发生性趣的人们。

强烈的荷尔蒙,必激发出男女们的各种傻样。

人,对异性感性趣,是自然的,不然也不自然。

人们应该尽力保有此种性趣,长期保有最好。做不到,还可以想,当然,别像我这样遐想,或者瞎想。

好奇心,必激发创造欲。因此,我又觉得,同性恋是否与好奇心有关?当对异性缺少好奇时,是否会将其好奇移到同性身上呢?如果是这样,就与洗脑有关。也许,同性恋即是物质性的,也是心理性的,与社会,与环境都有关系。

还可能与农药,与化肥,与基因食品,与抗生素,与类固醇,与核裂变,与电,与电视机,与开放的社会思潮,与人类的无穷想象力,与地球引力,与太阳黑子,与五四,与六四,与基因,与教育,与人格,与交友,与IVF,与AIDS,与GDP,与WHO,与USA,与SF。。。有关。

唉!搞不懂的同性恋,说不清的男女人!

05-27-2009,时在加州,州法再否同性婚姻。经济低迷,房事冷淡,人们心事重重,网友依然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