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复习拥抱

(2009-05-19 12:20:37) 下一个

拥抱,通常是指人与人,面对面,互相以双臂环绕,再身体紧密相贴,以手或抚其背,或抚其臀,或抚其颈项,或抚其头,或脸颊贴近,或唇舌对接,或有沉醉感,或作痴迷状。。。或相拥而泣,或竟可睡去。

我相信,这世上之人都渴望拥抱,或被拥抱!

我虽喜爱之!却也不咋太会。

我更相信,拥抱,绝对是值得大书一笔的,重要的人类肢体动作或语言。如果这世界上拥有了更多的拥抱,那一定会少了战争。

拥抱却是吝啬的,人们通常并不愿意付出拥抱。人们宁愿怒目而视,或在心底里戒备讨厌对方。现代的人类,似乎更少有拥抱的冲动,害怕拥抱——这令人沮丧!

当男女双方交往时,可能会有相拥之愿,却也充满了艰难的心路历程。使相拥变得痛苦不堪,充满了眼泪——因为,这里边有太多的功利之心及沉重思考。人类似乎甘愿享受苦涩与眼泪,却一再拒绝拥抱,更忘记拥抱的自然属性与原始功能。

人本来是喜爱与享受拥抱的。

人类为何要在情浓之时,会情不自禁地张开两臂,再紧紧地相拥?这源于人的本性,本能,源于一种原始与自然。

人类自幼就被拥抱,人类是被拥抱轻抚长大的。拥抱带给人类安全感。

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复习一下拥抱。

政府们应当立法要国民们练拥抱。而且,拥抱也是抵御某些重大灾难的重要动作,比如地震,比如极度的饥饿与寒冷。。。

全世界的球人都应该多些拥抱,如果你付出了真情去拥抱世界,拥抱爱,你就将融化在爱的温暖液体里。

情人节一定要送鲜花?有时,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也不抵一个深情的相抱,深情的吻。

抱了吻了,再做些啥,不在我的思考内。

复习一下拥抱吧,多好的时光!

( 05-19-09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