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瞎编的春晚小品

(2009-03-02 18:35:22) 下一个


( 1 )

过年就要笑 , 笑代表着高兴 !

一般而言 , 笑比哭好,不是一般的好。

其实,人生都是一出悲喜剧。

不单是悲剧,也有喜剧成分,大师们的解说是错误的。

当然,你活的再滋润,再有钱,再有势,再有名,再咋咋地,最后都得恁地。

所以人生都以悲剧收场。

人们要制造喜剧,让人生有喜剧效果,并享受到快乐,哈哈一笑,助你清气上升,浊气下降,屎归大肠,尿走膀胱,乾坤通泰,血脉贲张,老天爷就会多给你一些时间,多感受一下世界。

再说也不得忧郁症啊。

尤其在一个《自杀者手册》畅销的当今之世,更是如此。

东北人好像更乐观些,高兴的时候好像更多些,心思也不咋细密,享受的是情绪的宣泄,而不单是物欲的满足。

东北人好像满奇怪的,说话高声大嗓,嗓门贼啦豁亮。说话像是吵架,不吵不足以平民愤。

那一年,我去大连,出车站,见到俩大连小伙儿,一个出站,一个接站,俩人见面贼啦亲热,却同时高声叫骂:“你娘个()的!”,纯正的大连味儿中国骂,然后,再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打是亲,骂是爱”的具体应用?还是粗鲁不堪?二者兼有。

东北人好动手,见面儿踢你一脚,砸你一拳,那是表示亲热。

东北人很爽快,行就行,不行就不行,该咋咋地。

据说,早些年儿,俩人刚入洞房,立即搂成一团,新郎一边往下扯衣服,一边说,穿恁多干啥?真他娘费事!新娘自己也早就把红盖头甩房笆上去了。

新郎问:妹子!稀罕我?

新娘嘴一撇:少费话,该干啥干啥!

新郎又问:哥亲你中不?

新娘回答:中!爱咋咋地!

新郎又问:亲哪儿?

新娘回答:随便儿!

要是说不行,柳眉倒竖,左手叉腰,右手指鼻子:告诉你!今儿晚上你老实点儿,别臭不要脸,像个大蒼蝇似地,你再往我身上粘糊,我和你没完,急眼了,腿给你掰折塞腚眼里去!不知我来例假了吗?

赵本山先生生于斯,长于斯,颇得东北嗑的真传,于是愣造出些东北小品,整些屁嗑,竟然能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其实,曹雪芹先生的《红楼梦》,也是用东北话写的,大师们却不知道,还在哪儿瞎研究呢。

看来东北话很经典,超出人们想象。

( 2 )

有人说东北小品不太卫生,也不尽然!东北话有幽默,有生活,有智慧,也挺讲卫生,挺科学的。

比如,有一个讲卫生的故事:

说是有先生进酒店如厕。

五星级服务生亲切地提醒:先生,请洗手。

四星级服务生亲切地提醒:先生,请先洗手。

三星级服务生亲切地提醒:先生,请便后洗手。

谁说的对呢?

当然是人家四星级服务生说的对!

对就对在,说的到位,最符合卫生要求,欲知其详,请事斯语。

我问卷过诸多的哥们儿,都是便后洗手,实大谬也!

人们都知道厕所叫卫生间,洗手间,休息间,也知道如厕必洗手。

但是,时至今日,全世界的男士们,对此物,都不会正确使用之,令老狼稍感遗憾。

大便还好,先洗后洗不洗关系都不大,小便咋整?

据说,人类的手上居住着密集的,持有绿卡的细菌与病毒。

男士的那东东多珍贵,哪能随随便便地露点,岂能不恭恭敬敬地礼遇呢?

顺便说一句,最近我上网,见社会各界很多女士男生都将此物视同儿戏,或呼为根莖,或当成瓜果,甚至称之为驴马之行货者也有之,实为一大愚蠢!
世间男女,如此不解此物,必痛失人生之大快乐,令人唏嘘!

再说了,你不理它,它就不理你,还会找你麻烦,这教训还少吗 ? 不知卫生,小则病毒感染,大则爱滋上身,甚者消极怠工。

敬告天下男士:大年已到,吃好喝好玩好!

还要学会正确如厕洗手法。

撒尿尤其注意,洗手程序在前,香汤沐浴贵手,然后搀扶“领导”,事后洗手无效,先要做足功夫!

恭祝网上的哥们儿掌握正宗的如厕洗手法,过一个革命化,战斗化,科学化,现代化,卫生化的中国年!

谢谢合作!

( 2009 中国年之前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谢你来。
字不清楚?我再整整。
电脑排版不尽人意,报歉了。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字怎么都摞在一起啦?特来看看你,周二心情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