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还在我身边看着我我思念的母亲噢默默地默默地象一轮柔美的月亮生命一直是这样充满谎言和血迹你应该早点告诉我应该早点告诉我每当我在路上停下脚步望着天空我都会看到你...">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看着我我思念的母亲噢默默地默默地象一轮柔美的月亮生命一直是这样充满谎言和血迹你应该早点告诉我应该早点告诉我每当我在路上停下脚步望着天空我都会看到你..." /> 最思念的人 - 博客 | 文学城

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最思念的人

(2012-01-24 21:21:00) 下一个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看着我 我思念的母亲
噢默默地默默地象一轮柔美的月亮
生命一直是这样充满谎言和血迹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 应该早点告诉我

每当我在路上停下脚步
望着天空我都会看到你
每当我从荒芜的梦中惊醒
流着眼泪 我都能感觉到你

在这个万家灯火的日子,汪峰的《母亲》,给我心里的震撼是非常的强烈。每年的今天,我是难以平复心中的翻江倒海,泪水不由自主地湿了眼眶,母亲的音容笑貌刹那间浮现在我的眼前。

     母亲,可以说是我人生的一个标杆,一个高不可攀的做女人的标准。也是我的一个精神支柱,每当我在人生路上遇到挫折,停下脚步望着天空,我都会看到母亲的身影;每当我从荒芜的梦中惊醒,流着眼泪,我都能感觉到母亲在我身边。我最思念的母亲!

女儿永远爱你!想你!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