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等你的季节

(2012-01-15 16:02:23) 下一个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个季节
  要等到月亮变缺
  你才会来到我身边
  
         要不要再见面
  没办法还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脸
  熟悉的感觉

  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
  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爱一生 恋一世
  我也会等你到老
  只想让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温暖的依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