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温柔与流离 (ZT )

(2011-12-21 13:27:28) 下一个

     往事如烟,飘忽迷离,心事如花,悄然神伤...... 厚厚的日历越撕渐薄,直到最后一页。第四季已经落下帷幕,水中美丽的普耶娜女神又要点燃了另外一颗星星。我将手中的沙漏颠倒反覆,人生的阵痛便经历一次又一次。   

        曾经,在时光的断裂处邂逅,被妳惊心动魄的美丽震撼心灵,是高山上的百合仙子来到人世间咋开在风云里吗? 奇妙的艳遇,丰饶至极,至此,握住一生不变的温情,触摸到妳内心的柔软,也注定有了今生深沉的一段情恋!  

         妳轻歌曼舞,莲步轻摇,款款的行走在林荫间,填满我如诗的岁月。我封闭的世界因你轻点绿萍不经意的舞蹈,甜蜜而灿烂。 你是高山上的百合,与人无争,静静的绽放,一朵芬芳没有纤尘污染的山百合,静静的绽放在我的心间,没有人知道妳的存在,妳的洁白,多么令人心醉的盛放啊,那坚贞的绮丽,那些淡淡的欢喜,那些如火焰般燃烧和奔腾不息的爱意,渺渺飘到我的梦境,如花如诗如歌,如痴如醉如狂。

        只有我:一个孤独的落寞者,一个喜欢流离的人,时时微笑着想起妳的娇艳......  时光荏苒,染指流年。  

        也许,就是这个样子,很多事情错过后才想起回头,但已经无法挽留,因为,我错过了春天的第一缕新绿,我错过了缠绵的第一场春雨,我还错过了雨后的第一抹彩虹。其实,人生有时错过也是一种美丽。人对事物的认识不正是在循序渐进的错误中前行吗?没有最初的错误,就不会有后来的体会和成功。  

        夜晚,我用呼吸点亮星辰,我如那随风飘摇的小草,只想冲破泥土,拥进妳的怀抱,我用尽浑身的力气,只想让妳知道:我会做得更好!给我一个拥抱,一个温情的拥抱,一个暖暖的拥抱,一直这样拥抱着,可以吗?会吗?我不知道,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妳抱一抱!  

       沧桑岁月中的浮华,天荒地老中的绝恋,不也是一道醉人的风景吗?滚滚红尘阡陌路 留下哀怨几许多?往事无语问苍天,回首清梦已惘然!

      心中的山百合,飘逸的山百合,馨香的山百合,让我迷离的山百合,妳就是我今生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妳就是雨后那最柔媚的一抹彩虹,我忍住所有的忧伤,我忍住所有的悲痛,轻轻的、轻轻的与你分手......  

       给妳倾城的温柔,染我半世的流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