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长发飘香

(2011-11-27 21:36:58) 下一个

 
一条长长的路穿过多少愁肠
 一条弯弯的河淌进我的梦乡
 花儿开在心上日夜为你芬芳
 山山水水连着我们爱的牧场
 
 一片青青草原留下多少向往
 一片蓝蓝的天靠近我的心房
 雄鹰为谁飞翔我是你的翅膀
 生生世世相守幸福的天堂
 
 你说爱上我的长发飘香
 好想我是你身旁那温柔的月亮
 你说爱上我的长发飘香
 甜蜜的情话让我醉在你的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