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ZT)

(2011-08-15 08:57:53) 下一个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文:九月豆/雨落请痕 制作:雨落清痕

Good fun边框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知道世界上竟然还有咫尺天涯这样一种距离,我也不会懂得如何把切切的思念深深地埋在心底。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在晨曦中渴望远眺一个身影,也不会在夏日的街边期盼一份偶然的惊喜。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也不会在远方的深夜总是常常把你想起。”---ZT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知道世界上竟然还有心心相映,这样一种默契,我也不会懂得如何把切切的思念柔柔地送给远方的你;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在晨曦中惊艳于那个身影,也不会在夏日的街边微笑那份命定的惊喜;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也不会在美丽的深夜总是品味那份温馨甜美。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就不会在潋滟的夏天,卷帘透过风的灵犀,品味你的睿智与善良;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把心铺成一张纸,日夜为你抒写美丽的乐章,在跳跃的音符里,替你弹奏一世的祝愿;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也不会梦想着有一天陪你迎着朝阳,走进夕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