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心态决定人生 (一)(ZT)

(2011-04-12 20:47:27) 下一个


美丽女子每日必读
1.再烦:也别忘记微笑

2.再急:也要注意语气

3.再苦:也别忘坚持

4.再累:也要爱自己

5.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

6.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

7.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

8.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

9.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不介意

10.无论输赢都要高姿态

11.生活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你可以转弯

12.泪水和汗水的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13.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

14.变成熟是选修课

15.以锻炼为本,学会健康

16.以适应为本,学会生存

17.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18.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你可以选择高调,但不能跑调

19.学会忘记是生活的技术

20.学会微笑是生活的艺术

21.懒惰像生锈一样比操劳更消耗身体

22.没有丑女人,只有不爱惜自己的女人,身体和外在美同样重要


人的一辈子有很多活法,你可以是积极的,也可以是消极的,还可以是中庸的。做什么样的人,具备何种心态是你自己的选择。我这篇小小blog里的几句话只是关于做美丽女人的心态解读。

怎样做才是一个美丽女人呢?天生的良好外貌是爹娘给的,这种外在美只能构成美丽女人的一部分,而更重要的,内在的知性美是要靠自我长时间修炼的。内、外美兼具的女人是不可缺少微笑的,它不仅仅是一个悦己者荣的标志,更是一个武器,因为它在你脸上的展现,告诫着全天下:你心存美好,人生道路上充满了希望,任何艰难险阻我都可以泰然处之,一笑而过。

人生道路上本来就没有真正的赢家,我们都是光溜溜地来到这世上,走时多穿件衣服就上了“天堂”,多伟大的人离世时都是如此。输赢都要高姿态的意思就是不为这些琐事所困扰,而且这样你才会有真正的朋友。

不论高调,低调,不能跑调。哈哈,这个跑调就是我们俗话讲的“不着调”,为人处世,待人接物,不能不着调,如果你要再问我要着“谁”的调,那我只能说:只要不太"二”,全都算“着调”。

有句名言:时间是治疗心痛的最好的良药。学会忘记是生活的技术,就是敞开胸怀,让阳光照进来,世上可以让你投入的事情很多,值得你爱的人也不止那一个,时间百分百会带走你的伤痛,不纠缠在痛苦中和那个已逝去的情感里就是你学会了这门生活的技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