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心事随风

(2011-03-19 14:29:19) 下一个

   春天明媚的阳光,唤醒了沉睡的大地,草变绿了,微风拂面,别提有多惬意了;

   我的心思也随着和煦的春风慢慢吹化;不再看我在你心中是否仍完美无瑕,是否依然为我丝丝牵挂;

   因为那里的湖面总是澄清,那里的空气总是充满宁静;你依旧是如此地纵容我。。。

   春风惹人醉,心事随风而动;想陪你一起看风云变化,总是难以舍弃世俗灯红酒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