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假

(2011-03-15 13:32:49) 下一个
一周的难得的欢聚,还遇上我的一个学术会议,孩子们回家,先生探望,是那样的温馨,在一起的时间短暂,更体会到了难能可贵。大同学还有他心仪公司的面试,虽然他有几个很不错的OFFER在手;小同学要去南美作义工,希望他们都能心想事成,同时得到锻炼。

幸福的日子总是短暂的,周日话别了先生,记不清,在20年的婚姻生活中,多少次在火车站、机场话别,他一如既往,从不回头,但我知道,在我回头的那一刹那,他在那里凝望。。。

周一清晨,再次在机场目送那两个挺拔的身影,迈着坚定地步伐离去;昔日怀抱的孩童,已经渐行渐远,一转眼的功夫,已经快上完大二了,summer intern 的工作都比我好。长江水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代旧人!

我呢?在回国与否的问题依旧徘徊;是该做决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