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更年期来临?

(2011-01-17 11:40:06) 下一个
   今天是假日,上班的人很少,老板给大家发信,他加班,也就是希望大家也加班。我在家里也是闲的,就上班了。

   这新年开始,因为不能确定下一步的方向,心浮气躁,处理许多事情,都失去了耐心。无论是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回去与否,还是工作的进展,以及周边小事,都处在一个混沌、焦虑不安的状态。我到底想要一种什么样的生活?这就是所谓的更年期来临吗?

   到今年的4月1日,我到美国已经八年整。这八年美国抗战,除了一对孩子以外,个人的事业真是非常一般,而且,最可怕是我失去了工作的动力。以这样一种状态生活,心情如何能够平静?整天麻木不仁,不能够快刀斩乱麻。在很多问题上犹豫不决,再找不到当年能破釜沉舟的那种气魄了,而且沉沦于日常琐碎中,这是我追求的生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