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ZT 中秋祝福!

(2010-09-22 21:38:19) 下一个
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

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

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

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

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

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月是中秋圆,人是我最好.爱你诚挚心,天地可为鉴. 月圆,人圆,心更圆!
 
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

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月圆人团圆,月缺人分别。

若是无情时,月圆亦月缺,若是有情时,月缺亦月圆。
 
云淡风清,一轮明月廊照人家,时蓬中秋,三杯美酒,绕膝亲情。

祝家庭幸福,中秋节快乐!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送一份淡淡的清香,为你洒脱缤纷的祝福!

远方的你,中秋节快乐! 在这月圆的时刻,我送一个迟到的祝福,愿你梦圆,情圆,人更圆。
 
正逢中秋之际,祝您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数到手抽筋,奖金多到车来运,别人加班您加薪!

中秋佳节倍思亲,圆圆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愿你我更贴心。

中秋佳节到了,我要把一年来对你的思念诉说给月老听!
 
中秋节,虽然千山将我们阻隔,万水让我们难聚,但想你的情难以舍弃,今夜让月亮代我送上淡淡乡曲,寄予远方的人儿,你永远是我的唯一。中秋快乐!

如果有什么值得庆祝的话,那一定是团圆;如果有什么值得庆幸的话,那就是平安!
 
中秋了, 月圆了, 是祝福的时候了. 祝你永远幸福,没有烦恼,永远快乐,只有微笑!
 
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带去问候和思恋,心想事成愿缘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