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过年

(2010-02-14 10:10:17) 下一个
今天是农历初一,和西方的情人节叠在一起,是一个好日子。希望这新的一年能有新气象,虎虎生威!孩子们在学校,老公陪他父母过年,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了,好在美国,过年的气氛不浓。但心里,还是有些失落,好像是孤家寡人!才知道其实我并不是很坚强,只是时间久了一些,就淡漠了许多!从2002年春节,我已经在外漂泊了九个春节!雪花飞舞,望着漫天的雪花,脑子不知道游离到了那里。有些落寞,有些感慨,这就是生活!

在南方的城市,罕见地大雪纷飞,开车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在3D的画面中,很恍惚、遥远。要不是猛然醒悟,这是在驾驶的路上,还不知道出神到哪里呢!

我到底需要怎样的一段生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