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室友结婚

(2009-09-12 12:38:00) 下一个
     今天是你结婚的好日子,在此,老姐我恭喜了。你是一个聪明、善良、生性浪漫的好姑娘,与你作室友的日子,非常愉快,感受你的喜悦、你的伤痛,本是打算去和你道一声“恭喜”,无奈俗人一个,回国和送孩子们上学,消耗了我所有的假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在北京请你和你的先生吃饭。

    这段爱情长跑,历时五年,跨越亚美欧三洲,终于在今天成就这段美好的佳话,老姐真的为你高兴。希望你们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早日寻求解决两地分居的办法,互相珍重,千万不要步你老姐的后尘。知道你在心里骂我个够,在这里聊表心意。 

    托清风捎去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室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