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教师节

(2009-09-10 20:51:16) 下一个
远离祖国,一些节日就慢慢地淡了。要不是今天收到多年前教过的一个学生的祝福,都忘记今天是教师节。说起来也是,我在高校教书的十年期间,一共送走了俩届毕业生。现在他们很多人中,事业有成,也都步入了中年。夏天回国的时候,见到了许多我曾经的学生,真的是感慨万千。 在毕业二〇年的聚会上,见到我本科时的许多老师,还有我硕士时的导师,都是鬓发斑白,一起感慨时光的流逝。 人生有几个二〇年?何去何从,是个永久的话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