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最好不相见

(2009-04-29 18:48:34) 下一个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最近读了一个小说,写的很不错。因为后来要收费,所以看不下去。本想请先生帮的加钱,但实在是不好意思开口。因为他老批判我一八岁看得小说,到四十多岁还看,没有志向。

孩子们知道我的想法,笑了半天。说妈妈你还是少看小说,多读文献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一直爱看小说,虽然看完以后,连小说的名字都不记得,但还是要看。我的宏伟志向就这样被消磨掉了,这十几年一直就这样,明知道是脱离现实的一种逃避,但有时候还是难以控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