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友结婚

(2009-04-11 15:22:16) 下一个
XX:
 
  闻听你结婚的喜讯,我真的是为你高兴。虽然我们近几年联系不多,但在我的心底,永远难忘20多年前那四年朝夕相处的大学生活,你是我心中的牵挂!
 
  岁月飞快地流逝,不经意中,我和XXX的一对孩子今年秋天就要步入大学,而我们上大学的日子,却好像就在昨天。XX,你对情感、事业的追求,多少年都成为我心底的一声叹息!你追求完美,宁缺毋滥,我倒是很想见一见你那位,肯让我们骄傲的单身贵族,步入婚姻殿堂的骑士!这么多年的寻寻觅觅,相信他一定是你可以托付终生的人。
 
  这个大喜的日子,是多么令人激动!洗去岁月的铅华,沉淀的都是生命的精华。真想立即回去,和你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我于六月中旬回国探亲,七月底经港返美。希望到时候能够喝你这杯迟到的喜酒,也想看看我们心高气傲的公主被什么才子拉入人间!终于也和我们这些俗人一样,要过嫁作他人妇的生活。呵呵!赞一个!
   XX,我们同学多年,你也了解我的婚姻生活。许多人问过我,对婚姻生活的看法,这真是一言难尽。来美已经六年多了,和XXX的日子,也是聚少离多。这其中的酸甜苦辣和无奈,也构成我们婚姻生活的一部分。XXX 这几年频繁往返于中美之间,对我和孩子的牵挂,也构成了他生活的大部分内容。有人说,婚姻是一杯酒,越久越醇;这其中需要磨合,需要宽容,有欢喜,有无奈。你会在你的婚姻生活中慢慢体验,但我相信,经过长途跋涉而选择的,一定是最适合你的!多一份宽容与豁达,会使你的婚姻生活更加浪漫,更加精彩!
 
 
  纸短情长,我的朋友。希望你新婚快乐,永浴爱河!

                            
                  想念你的朋友于四月一〇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