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今天小车祸

(2009-02-14 18:23:14) 下一个
下午,正在和友人逛一个小MALL,接到大同学焦急的电话,心里马上一震:怎么了?说他的车和一辆车有碰撞,我先问一下,有没有伤着人?说:没有!那好,现在在那里?正好我们在同一个地方,他给他朋友买完礼物,要回家,路过一个商店的门口,一位女士倒车,没有看到他,女士的后车箱左边,倒在他右车门前门,很明显,是对方的错误。但孩子没有经验,没有立即叫警察,而该女士让他离开现场,他把车停在旁边。我在5分钟之后,赶到现场,毕竟是孩子,吓的不轻。我其实对哥俩开车有磕碰早有心理准备,所以当接到求救电话,人没有伤,都是小事,我还是非常镇静,但心里还是非常担心。

让孩子打电话CLAIM,但对方早已打了电话。又和自己的保险公司联系,希望这个事情能尽快解决。现在想想,我还真的很佩服自己。非常平静,这辆车是不到一年的新车,按理讲,我会很心痛的,如果有剐蹭的,更何况是换右车门。但看到孩子完好无损,无论是谁付钱,孩子的安全是第一。安抚好孩子,让他继续过他的节,但车是今天不能再开了,我来当车夫。

朋友说,在PARKING Lot 的车磕碰,因为没有叫警察,是很难说清楚。尽管碰撞的痕迹很容易判断,但可能仍然会有很多的争论。希望保险公司,能给一个好的公断,也让大小同学接受教训,好好开车。千万小心,让孩子们在战斗中成长,是我无奈的又是唯一的选择。

情人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