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寄语

(2009-01-01 08:02:43) 下一个
在2008到2009新年的交替之际,到此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俩小伙子早早被三朋四友拉走去庆祝新年,只留下他们老妈,在家里上网,打电话!感叹,这孩子大了,心大了,上大学后,这忙碌的日子,一旦空闲,实在是寂寞。朋友家都是双双对对,咱就不凑这热闹。上网看看新闻,给久违的朋友们打打电话,也是不错。原来在国内实验室的一帮小师弟、师妹,大部分现在博士刚刚毕业,开始新的征程,找博士后、养孩子,办绿卡,也是不容易。 联想到我的一对孩子,让他们在美国读高中,还是对的,节省了时间,比较早的适应了这里,不用重复我们走过的路。

时间真的是飞速流逝,要不是有两个大大的小伙子每天晃来晃去,我还真的没有意思到结婚如此之久,和老公历数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是不多,屈指可数,但感觉好像就在一起过。一起和妹妹感慨生活的不容易,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家里一半的人现在过着两地分居的日子,非常高兴军婚的妹妹终于要熬到的头,结束10年军嫂的日子,回归日常生活!而弟弟、弟妹步我们的后尘,好在还没有太平洋相隔!弟妹和我说,姐,这一个人带孩子的日子还真不好过!要保重身体!每到新年,老公照例,加班干活,还要假期值班,反正单位知道他的家属不在,可恶。父亲一再叮咛:你已经不在年轻,安顿好孩子,过自己的生活。放飞孩子,关爱自己!

新年到了,感慨多,我新年的希望就是:一双孩子的大学申请能够传佳音,能进入他们的理想学校!家里的亲人身体健康,外甥女、侄子们高考传捷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