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再议EA

(2008-12-03 20:25:48) 下一个
今天和同事一起吃饭,因为快要临近EA的结果,无论家长,还是朋友,都少不了这个话题。就连我的老板,也时不时问起。听说一个当地非常有名的私立学校,班里的11名同学都申请了yale的EA。而该校的1/3的同学都能到IVY学校。但无论如何,也不会人人都进。所以进名校,还是非常的不容易。先生反复嘱咐,要我以平常心对待孩子的考学。是的,道理我是明白,但始终心理还有牵挂。今年MIT, YALE,都有5000人申请EA,到底有多少人能成为幸运者呢。

我的这对孩子,在来美国的4年多的日子里,的确是很不容易。希望他们能够以平常心,笑对申请大学的结果。他们的生日也快到了, 这也是可能和我在家渡过的一个特殊生日, 说最后,好像不太好,事实上,也就是那样,等人家上了大学,还会理他们老妈?

兄弟同心,齐力断金!希望他们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