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忐忑不安

(2008-12-15 03:49:58) 下一个
昨天和先生聊了很长时间,关于如何应对今天晚上小同学的事,如果拿到据信,该怎么办?如何平衡孩子这对时间的心理变化?可能是心理牵挂,今天早晨很早就醒来,看来,我真的不是成就大事之人。先生虽然远隔万里,但爱子心切,常常提醒我注意说话的方式,如何处理一些棘手的问题。这不,让我昨天给小同学适当泼一点凉水,以期小同学今晚拿到据信以后,有一些心理准备。

对于双胞胎孩子,其实命运都差不多。因为相互之间的影响非常大,虽然他们哥俩的性格不一样,但总体衡量,学习上没有质的差别, 各有千秋。就是不知道小同学运气如何?今年加州理工的EA的确给了不少的名额,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料,以至于老大和我说,如果这次还进不了CALTECH,他愿意认赌服输,会再选择一所还可以的学校来申请。“这么高的录取率,超出20%,还不行,说明我的实力还没有达到”。的确,我感到孩子的心态还是比较好。

小同学虽然风轻云淡,但老爸老妈还是比较担心,期望好运伴他,也希望他申请的学校,能多录取一些人,这样机会就大一些。我还是赶紧把老板布置的工作做做吧!这几天都快神经了,虽然于事无补,但没有办法控制。看看,这就是双胞胎的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