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继续等待

(2008-12-14 20:31:07) 下一个
看了学校网站的一些谈论,大部分是申请的学生贴的关于录取猜测和评论的事情。实际上,我的一对孩子不怎么看这些东西,倒是我经常看。看小同学,好像还比较镇静。继续写作业,做他该做的事情。没有像他们老妈那样上蹿下跳的搜寻有关信息。怪不得他们的小姨笑谈,孩子的性格还真没有随我,比较平和,有时候还劝我不要着急。

什么样的消息等着我的另一个孩子呢?今天得知他的同学排名26,标准考试成绩也不是十分突出,拿到了STANFORD的EA Offer,但另外一个排19的同学被拒。其他条件并不是什么清楚,所以,这申请学校的事,真的还不好说。但孩子所在的学校,还真的不错。明天的现在,是如何的情景?欣喜,失望还是遗憾?

如果进不了,还得等4个月才有消息,太煎熬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