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Caltech offer

(2008-12-13 21:40:29) 下一个

昨天下午三点多,办公室的电话(因为我的手机没有信号)显示老大的电话,我的心理一震,有消息了。孩子高兴的说:“妈妈,我进了”。放下电话,赶紧告诉我的好朋友。其中,一个朋友问我,给你老公打电话了吗?我说,还不到六点,又是周末。最近先生在装修房子,也很累。他说,赶紧打电话吧。在睡梦中的老公,刚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我想让他多睡一会,就挂了电话。还没有等我到办公室,他就打回电话,也是非常激动。孩子来这里才四年多,能有今天的成绩,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对于念书出生的我们,孩子能够进好学校读书,是最高兴的事。我也知道,这几年,两地来回奔波,也不容易。看看小的如何,这两个孩子两条心,希望他也能如愿以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