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焦急等待

(2008-12-10 22:15:47) 下一个
  眼看着孩子们EA通知日的临近,我真的是非常地紧张。写文章,处理数据,一大堆的工作,实在是不想做,比当年等大学通知,还要紧张。先生常常和我商量,分析各种情况出现的可能,但要我一定沉得住气。每天上网看学校的通知,浏览以往的录取资料,等孩子们上了大学,我也成了申请资深专家了。需要是最好的老师,从带孩子来时对美国教育的一无所知,甚至不知道美国有几个学期,到现在对孩子的选课,大学的准备申请,各个学校的要求,录取的比率,都了解了许多,我和孩子一起成长。心绪难以平静,借助写东西,来平静一下吧。学校的通知和孩子的生日相伴,但愿他们的生日能给他们带来好运。无论结果如何,孩子们已经尽力,我也无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