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礼物

(2008-12-06 21:01:26) 下一个
  孩子的17岁生日马上就到了,以前,我没有给他们特意准备生日礼物,但蛋糕我还是给买的。因为今年孩子的工作量非常大,也很辛苦,所以,还是想给他们买个礼物,作为这段工作的奖励。其实,我也是有时候自己反思,在美国,我没有给他们压岁钱,因为这里不过年;但也没有圣诞节礼物,这是美国的节日,这不,两头摞不着,还是给他们生日礼物。老大非常喜欢APPLE 的 I TOUCH,我给他买了,这不,小的要吉他,或者白西服,我总觉得没有多大用,他也没有工夫弹。但现在大学申请马上告一段落,给点奖励。这是先生说的,让我给他儿子买!还好,小的也顺利晋级,只练了一周,也算不错了。还有,这次两个人非常谦让,小的开车,在UPS店里等了一个多小时,给他哥去取东西,回来没有拆封,等哥哥(哥哥在比赛);而哥哥如此心爱的东西,看了一下,赶紧给下载东西,好第二天让弟弟比赛的空间玩。现在真的是长大了,小的时候,只要东西颜色不一样,也要大打出手,非得争个你死我活。看着两个大大的儿子,真的有时候觉得难以置信,时间飞快地流逝,一眨眼,孩子就要高中毕业了,哭过,笑过,孩子给我们带来多少欢乐,非常感谢一对孩子对我的理解和体贴。好了,要睡觉了,看明天的HSK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