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始感言

(2008-11-15 21:39:51) 下一个
    每天习惯浏览文学城的文章,被许多人的文章所感动。在等待和陪伴我的一双孩子申请大学的这段日子,我想留下一些心路历程,因为这是一段难得的记忆,一段不寻常的日子。。。来美已经五年多了,我的孩子来了这里也四年半了,从学习简单的话语开始,到现在大学申请,从别人准备选择高中课程,他们才开始学习乐器,这三年多的高中生活,我经历了孩子们强烈的文化冲突,和慢慢的适应,到现在的如鱼得水,和他们一起体验美国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挫折,有失败,但孩子还是顽强的站起来了,真的是感慨万千。其实,包括我们自己,也不知道你自己的能力有多强。也不知道孩子的可塑性有多大。常常和孩子讲,你们只要尽力了,无论结果如何,都是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