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_Hope的博客

身无万贯盈家彩,心有一书翰墨香。
个人资料
正文

【诉衷情】 读梦江南<<思亲集>>

(2010-08-23 08:08:29) 下一个



默默地,我读完你的一字一句。
字里行间,多少心语,多少思绪,
点点滴滴,似那无尽的秋雨。

人生之路,梦魂之旅,飞花落月千百度。
割舍不了,挥之不去,
是生我养我教我育我爱我疼我的慈祥父母。。。。。。

唱一支心曲,在心灵深处,
让万古之情,化作点点飞絮,
飘去,飘去,
带去我的相思,带去我的倾诉。。。。。。



【诉衷情】读梦江南<<思亲集>>

初寒秋雨打窗前,簌簌似君言。千思万绪心头起,长夜又无眠。

惜往事,忆江南, 泪涟涟。亲亲我父,别我江天,痛我流年。

(原词谱上阕第三句为6字)


豆豆多多保重。。。。。。


8/23/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