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人在北美身不由己

(2008-11-14 21:33:19) 下一个
很多漂亮女人围绕着我,可我是个普通人而已,alot of things to do. a kind of jobs i like to try.

身边的华人都是很洋气的,阳光的。看上去都很精神。

我显很颓废,weekness.所以尽管很多人主动靠近我,可我总觉得自己还没融入大环境所以与人接触比较小心,我和他们太多不一样。

最近接触了一些当地人,因工作关系,我发现自己话很多talks很自然,心情也豁然开朗起来。

再仔细观察周围的华人,原来他们的确和我是两个概念,所以我的内心才自然而然的产生了距离。

宁可孤独也要keep distance.我与这些人相处了n年,一直都是这样。

原来我内心产生的自然反应救了自己,那些身边群体存在的华人大多数都注射过drug.

健康是自己的,i get to do a test. i am a good person.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