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一声再见

(2009-08-14 22:00:19) 下一个

这一声再见,说得我泪流满面

今夜

如果有一丝风从你的窗前飘过

那一定是我的一声叹息

如果有一滴雨敲打你的窗户

那一定是我的一滴眼泪。 

你是我多年来对爱人的一个幻想

也许是幂幂中守护着我的父亲

让你在生命的拐角

与我不期而遇

迸发出一段爱的火焰。 

这耀眼的光啊

刺痛了我的双眼

烧灼了我的心

我曾拼尽全力逃避

却无法抗拒她的力量。

也许你的心中有我

百分之一还是千分之一

我不得而知

而你却占据了

我的整个心灵。 

到了说再见的时候

我的心依依不舍

因为我还没来得及为你歌一曲

爱的礼赞

没来得及抚摸一下你那苍凉的胸膛。 

别了,我的朋友

别了,我曾经幻想的爱人

我竭尽全力

才说出这一声再见

这一声再见,说得我泪流满面。

今夜

我的心经历了一番凤凰涅磐的痛苦

但在微风细雨中变得宁静

爱,即使在别离后

依然美丽。

 

楚江  写于 2009-1-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